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36项国家级项目

2020年09月25日 16:22  点击:[]

目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含教育学单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均已公布。我校共有36项项目立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8项(含教育学单列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8项。

在组织本次国家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出台了相关激励措施。同时,校院两级多轮邀请高水平专家进行申报辅导,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初评并给出修改意见,提高了申请的整体质量。

即将开始的2021国家项目申报工作中,科研处将继续做好申报的各项工作,使我校国家项目立项数量和级别再上新台阶。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