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举办学术研讨会

2020年10月22日 11:42  点击:[]

1014日,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在大学城圣荷酒店402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学术研讨会。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信息所所长冯勇研究员、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晓峰教授、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穆春来教授、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建军教授、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教授等率领来自数学、计算机、信息科学和航空航天等专业的研究团队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主持了研讨会,并介绍了中心为推动解决行业实际应用中的数学问题的系列举措。研讨会上,大家介绍了前期研究工作的进展;重庆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刘占芳教授,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信息所冯勇研究员、尚明生研究员、罗辛研究员、吴文渊研究员、范树迁研究员、吴迪副研究员,西南大学王建军教授等围绕人脸识别技术、图像处理、工业CT、流体力学等交叉领域的关键性数学问题做了系列专题交流报告。下午,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大家还制订并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内容。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