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再次当选中国运筹学会监事长

2020年10月22日 11:48  点击:[]

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在10月15–18日于中国科学技术大会召开的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术交流会(ORSC2020)上再次当选为中国运筹学会监事长。这是继杨新民教授2008–2016年先后两届任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2016年换届后任中国运筹学会首届监事长之后再次连任监事长,同时杨新民教授也继续被聘请为《Journal of the Operations Research Society of China》和《运筹学学报》两个杂志的编委。

来自全国各地800余名会员代表出席了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运筹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杨新民教授代表上一届监事会向大会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

第十五次学术交流会邀请了现任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主席M. Grazia Speranza女士、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范剑青教授、香港数学会会长孙德锋教授、东北大学副校长唐立新院士、华为研究院张弓研究员、明尼苏达大学崔海涛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教授郭旭、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郝皓教授做了大会报告,邀请了51位国内外知名运筹学专家做了有关智能计算、决策理论与方法、计算系统生物学等的专题报告。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