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新型智库建设专家组考察我校重庆发展研究院建设情况

2020年10月30日 13:10  点击:[]

10月28日,由重庆市社科规划办组织,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有关专家组成的重庆市新型智库建设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市级新型智库“重庆发展研究院”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孟东方校长、孟小军副校长、党政办、发规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重庆发展研究院研究人员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孟小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市级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方位支持重庆发展研究院等研究机构的建设。随后,重庆发展研究院院长孟东方教授从建设目标、方向凝练、团队组建、咨政成果、学术代表作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全面建设的情况。

专家组一行对重庆发展研究院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学校要加大对研究院的全面支持,希望该研究院在研究方向凝练、研究特色打造、管理运行机制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重点围绕国家战略、重庆部署,特别是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加大咨政研究力度,力争产出更多、更优质的智库成果。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