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孟东方教授牵头的重庆文化发展研究院入选重庆市首批新型智库

2021年01月12日 15:09 科研处 点击:[]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首批重庆市新型留库名单,其中重庆市新型重点智库11个、 重 庆市新型培育智库11个。我校孟东方教授牵头申报的” 重庆文化发展研究院”入 选重庆市新型重点智库。
   据悉,重庆文化发展研究院下一步将对标对表中央和重庆市关于新型智库建设的相关意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开拓创 新、锐意进取,努力打造我市新型智库建设“第一方阵”,为在新的起点 上奋力推进重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