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科研处召开《重庆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办法(试行)》意见征求会

2022年06月27日 15:48  点击:[]

6月24日下午,科研处召开《重庆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包干制”管理办法》)意见征求会。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及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领导、科研处和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付文升主持。

会上,科研处通报了《“包干制”管理办法》制定的背景,解读了国家和地方关于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的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介绍了“包干制”项目包含的项目类别和经费使用的负面清单。财务处对“包干制”项目的经费使用流程和报销中需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包干制”管理办法》的内容细则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多项建议,最终形成了《“包干制”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