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项目申报与年度检查推进工作会

2022年09月14日 15:23  点击:[]

914日午,科研处组织召开学校项目申报与年度检查推进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及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马文斌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马文斌通报了2022年度人文社科项目立项、申报等情况,对2022年度立项项目开题和2017-2020年度在研项目年度检查以及2023年度项目申报和报奖等做工作部署;科研处副处长万辉通报了2022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对下一步项目申报及报奖做工作部署。

与会人员就科研成果认定项目申报激励机制以及跨学科合作申报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孟小军副校长肯定了2022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强调要看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做好科研引导与服务工作以更好地支撑学科建设与发展具体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阐释,仔细研读,争取多出理论文章,为相关项目倒立项奠定基础,同时积累决策咨询成果;二是抓早项目申报,统筹做好人员安排、选题凝练、专家论证、排版及后期跟踪等关键环节;三是抓住项目过程管理的关键,项目开题、中期检查、结题鉴定等工作;四是抓牢成果积累,为后续申报各类充分准备。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