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奋战疫情、科研前行——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第二轮申报辅导讲座

2022年11月26日 22:14  点击:[]

2022年11月24日下午,我校邀请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杨绍军教授开展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的线上辅导讲座。杨绍军教授从项目选题、项目申请书填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以云南大学获批项目为典型案例详细讲解项目申请书撰写技巧及相关填报注意事项。此次线上辅导讲座是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辅导活动之一。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要求,我校持续做好有组织的科研,通过邀请专家举办辅导讲座、分学科类别辅导、一对一专项指导等系列活动,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活动走向深入,争取在明年的立项上获得更大进步。

此次杨绍军教授的讲座是一场极具非常意义的活动,参加活动的教师有的是刚刚走下抗疫一线的战士,有的是刚刚结束线上课堂完成教学一线任务的师者,都是在我市、我校处于疫情考验的严峻形势下,全体教师在同疫情展开较量的同时,不忘初心、执炬前行,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重师人勇于奋进的科学精神,相信我们在战胜疫情的同时,科学研究也定能绽放别样的风采!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