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2023年01月06日 10:28  点击:[]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以重庆师范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

生命科学学院赵正武教授研究团队及合作单位共同完成的成果“特色水稻资源优异性状挖掘及育种利用”获得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乐涛教授研究团队及合作单位共同完成的成果“食品中抗生素残留精准快速检测关键技术工艺创新及应用”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据悉,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下设“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子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推动商业行业科技进步。

链接:https://www.cgcc.org.cn/tzgg/2/52194.html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