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2023年01月06日 17:00  点击:[]

202315日下午,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审议2022年度申报科研成果认定与定级的评审情况并进行最终认定与定级。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孟小军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 秘书处负责人就2022年度需要校学术委员会认定和定级的科研成果进行介绍。

会上,与会委员就2022年度需要认定和定级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评审。各位委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客观公正地对每一个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经过深入的讨论交流,与会委员对需要认定和定级的科研成果进行投票表决,并由秘书处负责人宣读投票结果。

最后,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孟小军对校学术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性总结,并向各位委员给予了新年寄语与祝福,希望委员们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规范、学术发展和师德师风建设等事项中继续发挥更具建设性的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