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庆市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2012年06月19日 00:00 admin 点击:[]

重庆市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为拓宽广大科技辅导员的创新思路,强化科技创新的辅导能力,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更加深入地开展。10月27日-29日,市科协在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了全市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市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白杨、重庆师范大学校长杨新民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市25个区县、5所直属学校共150多名科技辅导员骨干老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加拿大Dalnousie大学马丁博士讲授有关生物多样性和科技活动方案设计等相关内容,同时还邀请了著名教授重庆大学曾国平老师为大家讲解创新思维方法论,专家们高屋建瓴的理论中,穿插着生动有趣的实战经验,学员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整个培训期间,教室内座无虚席。
  尤其受欢迎的是邀请学科专家和授课专家与参加培训人员一起进行的现场制作,让学员们能够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过程中。这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邀请专家层次高,培训效果好,受到广大中小学科技辅导员一致好评,为我市中小学创新人才的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2011-11-03 11:17 作者:普及部责任编辑:渝科B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