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科理论研究热点辅导”分享会

2022年11月07日 15:22  点击:[]

2022113日下午4:30,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热点研究,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冯刚教授受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社科理论研究热点辅导”的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在汇贤楼107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系部教研室主任和行政人员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姜土生教授主持。

首先,冯刚教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重点解读了大中小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职业教育、文化自信等内容。接着,冯刚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者角色和使命等为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答疑解惑。

冯刚教授的分享会既有学理的高度,又不乏亲近的话语,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讲真讲透,让在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有效促进了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