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报指南 >> 正文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在渝院士牵头科技创新引导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7日 16:25  点击:[]

校属相关单位:

根据《在渝院士牵头科技创新引导专项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年在渝院士牵头科技创新引导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本专项资助对象为全职在渝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下简称“在渝院士”),申报对象为在渝院士所在单位或与在渝院士开展合作的市内企事业单位。

二、项目类型

在渝院士牵头领衔的科研项目,分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两个类别。

三、支持强度

每个立项项目,一次性给予50万元的项目经费资助,项目经费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财政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渝委办发〔2017〕31号)相关规定管理。项目立项后,将统一签订任务书进行后期跟踪管理,原则上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类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类项目的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项目任务结束后,统一交由第三方机构进行结题验收。

四、申报时限

学校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日。请项目负责人在线完成填报并认真检查确认后,提交项目申报书至学院,并提醒科研秘书审核。

五、具体注意事项和要求请参见科技局发布的申报通知。(http://kjj.cq.gov.cn/zwxx_176/tzgg/202006/t20200617_7581876.html

六、联系人:万辉    电话:65362357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20.6.17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