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报指南 >> 正文

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通知

2020年11月13日 09:48  点击:[]

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决策,按照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关于深化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部署,经四川省社科联和重庆市社科联党组批准,即日起在四川和重庆地区联合发布《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属于省级重大课题,立项总数四川、重庆各为10项左右,每项资助金额5万元。

二、申报人须按照《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确定的课题方向选择申报。申报课题要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

三、申报人须具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各项管理规定;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每个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只能为一人,且不能参与本次申报的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课题。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省级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不得作为负责人申请;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级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未满5年或终止未满3年的不得申报。(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负责人均可以申报)

四、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保证申报质量。对申请人承诺和申请书内容要严格把关,特别是选题的政治方向、课题设计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课题负责人是否符合申报条件、课题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条件等,要进行认真审核。

五、本次项目申报通过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进行http://113.207.112.33:81/login.shtml市社科联网站界面的“规划项目管理系统”点击进入

1申报入口:专项项目中,选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选择错误视为放弃申报)按照提示内容进行填写、上传和提交即可,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2截止时间:20201127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孙建敏

联系电话:65362357

附件:2020年四川省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指南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20年11月13

附件

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指南

 

1.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区域协作高水平样板及协同发展指数研究

2.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稳定和优化产业链供应链研究

3.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研究

4.以“一干多支”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路径研究

5.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体制机制研究

6.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渝绵科创金三角建设研究

7.大数据与川渝旅游资源的整合与提升

8.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体育一体化发展研究

9.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路径研究

10.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市场体系建设研究

11.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基础设施一体化布局建设研究

12.提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群同城化水平研究

13.增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改革创新叠加效应研究

14.培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研究

15.巴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研究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