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报指南 >> 正文

关于征集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2020年12月11日 10:34  点击:[]

二级学院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地发挥教育科研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和引导舆论的作用,破解我市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开始征集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研究选题,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内容。本次选题征集重点围绕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破解新时代教育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重大、重点课题研究选题。

二、选题要求。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对每个选题做简要说明。为避免重复立项,凡近年已获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的选题(见附件1),不再推荐。

三、其他事项。征集选题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请将选题推荐表(见附件2)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邮件主题请标注“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字样。

联系人及电话:孙建敏,65362357;指定邮箱496022379@qq.com

附件1.近年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选题

2.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20年12月11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