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报指南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的通知

2023年01月06日 09:53  点击:[]

校属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体系,充分发挥国家科学基金引进和培养人才的功能,吸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回国(来华)工作,近期国家自然基金委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指南”,项目申请指南详见: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8099.htm。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学校科技人才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动员,切实做好申请组织工作,并于2023年1月20日前将《国家自然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项目拟申请统计表》(见附件)纸质版盖章后交科研处。

申请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按照项目指南要求,与依托单位签订工作合同或者意向性协议,于2023年1月15日以后登录信息系统,在线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申请人对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申请人应当按照申请书填报说明和撰写提纲的要求用简体中文或英文在线填写申请书,并上传附件等材料。

3.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实行无纸化申请方式,申请人须在学校申请截止日期前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公正性承诺书等材料。

4.学校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3月10日。

5.联系人:万辉    联系电话:65362621


重庆师范大学科研处  

  2023.1.6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