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

2022年03月31日 16:16  点击:[]

2022年331日,科研处党支部在2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7名党员全部到会。会议邀请了党组织委员、学校工会主席李川列席现场指导(因公务未到),民盟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付文升(因公务未到)。

会议按照议程圆满完成所有程序,党员自我批评与互评环节扎实、深入,做到每位党员均深刻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准备了书面材料、每位党员均对其他党员的发言提出了批评与建议、每位党员针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与建议均表示虚心接受”。

在测评环节,每位党员均针对本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给出了自己的打分,总体打分情况优,均90分以上,平均分96.4,对于科研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下一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党员民主测评过程中,在有限名额的情况下,党员们均表现出了顾大局、识大体、胸怀宽广的优良品质,体现出了鼓励进步、考虑公平的一致共识,最终张洁、范亮为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最后,校党委委员孟小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党支部书记马文斌表态并承诺将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全体党员做好下一年度的党支部工作,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

相关链接
|
Copyright 2015-2023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谭华山

E-Mail:6510388@qq.com

重庆师范大学 科研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重庆师范大学综合办公楼2楼

邮箱:kyc@cqnu.edu.cn

官方QQ群

官方微信群

科研管理系统

项目申报系统